配合縣運 往東引、莒光直升機加開班次

  • 2002-09-25
【本報訊】配合今年的縣運動大會,自即日起至本月 三十日止,加開離島東引和莒光直升機,歡迎鄉親多加 利用。 連江縣政府觀光局表示,為了配合今年的縣運會,自 今天開始,每天加開飛往東引和莒光的直升機,至本月 三十日止。 觀光局同時表示,加開的直升機和平時開航時間相同 ,下午一時由南竿飛出,歡迎鄉親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