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北海坑道夜間搖櫓觀賞藍眼淚 即起接受1個月內行程預約報名

  • 2023-04-07

 南竿北海坑道夜間搖櫓觀賞藍眼淚遊程,清明連假迎來滿滿遊客人潮。(圖/文:吳嘉榮)

 南竿北海坑道夜間搖櫓觀賞藍眼淚遊程,清明連假迎來滿滿遊客人潮。(圖/文:吳嘉榮)

【記者吳嘉榮報導】南竿北海坑道夜間藍眼淚遊程奇幻漂流再啟動,清明連假迎來滿滿遊客人潮。2023年藍眼淚活動行程由3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採預約制,每晚6時30分至9時進行,共計6梯次,航程約15至20分鐘。即日起可接受1個月內行程預約報名。

預約報名方式請洽鐵仁休閒育樂公司,電話(0836)22177、傳真(0836)23077。想一睹藍眼淚芳蹤的遊客,敬請把握開放時間,提早預約,體驗如同電影般夢幻美景。

活動注意事項,採預約,現場購票方式辦理,飲酒、宿醉者不得參加。患有密室幽閉症、心臟病、羊癲症者,應評估自身狀況能否參加。活動全程應確實穿著救生衣,嚴禁脫下或解開扣環以維航行安全,禁止使用閃光燈拍照,個人物品應自行保管妥當,失落應自行負責。

參加民眾汽、機車請停遊客中心停車場,步行至北海坑道內,請提前15分鐘抵達現場購票。遊客購票後作場景介紹,安全注意事項及說明,救生衣正確穿著方式介紹、簽切書。每人均應穿著救生衣,經確實檢查無誤後才能進入浮動平台管制區。

北海坑道夜間搖櫓,讓遊客如同航行在無窮浩瀚的藍色銀河上,透過手中的撥水板,更能隨意在水中描繪出專屬你的藍色夢幻,閃耀的螢光色藍點已分不清到底是真實還是夢幻,奇幻的藍色夜海,一生必看奇景邀您一同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