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鄉聯合辦公大樓落成啟用 歷經三年多竣工 民眾洽

  • 2003-01-23
莒光鄉聯合辦公大樓落成啟用 歷經三年多竣工 民眾洽

莒光鄉聯合辦公大樓落成啟用 歷經三年多竣工 民眾洽

 【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莒光鄉聯合辦公大樓, 自民國八十八年八月廿五日動工興建,中途做做停停長 達三年多工期,昨天正式落成啟用。  縣府主任秘書林星寶代表縣長陳雪生率同民政局長陳 傳立在縣議員劉榮華、鄉長王大捷、貴賓一九四旅參謀 主任楊恭銓及大樓進駐單位主(管)官、鄉民代表主席 陳道勳、戶政事務所主任陳火金、國民黨鄉聯絡處主任 劉秋富和鄉親共同見證祝福下,於上午十一時正式剪綵 啟用。  林主任秘書在致詞時特別強調,硬體建設完成是代表 拉近城鄉距離的開始,今後對莒光鄉將更要充實軟硬體 設施,加緊提昇服務品質,從心靈美化提高服務水準, 樹立政府政績,使莒光明天會更好。  貴賓一九四旅參謀主任代表旅長鄭德美少將向莒光鄉 親祝賀,並致贈「孚祐鄉里」匾額一幅以示敬意。  聯合辦公大樓進駐單位王鄉長也特別強調,聯合辦公 大樓經過漫長三年多時間施工,為鄉親帶來諸多不便, 特向在場觀禮鄉親致歉,並說明該大樓能順利在昨日落 成啟用,是蒙縣長陳雪生到任後關切工程進度,不斷叮 嚀才趕在農曆年前竣工,雖然僅是給鄉親洽公便捷場所 ,但實質是要我們進駐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