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莒舉辦軍民龍lash;會歡度佳節 氣氛熱絡

  • 2002-09-20
【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東莒地方各界為慶祝中 秋佳節,於昨日在大坪藝文廣場舉辦龍lash;會,招待駐軍及 地方各界,共同歡度佳節,同時致贈秋節加菜金予駐軍 ,並祝佳節快樂。 為慶祝中秋佳節,東莒地方各界於昨日下午六時在大 坪藝文廣場舉辦龍lash;會,莒光鄉長王大捷、縣議員劉榮華 、副旅長房上校等均與會,邀請駐軍連級以上主官及地 方各界人士,大家共聚一堂歡度佳節,氣氛溫馨愉快。 縣議員劉榮華代表縣議會致贈加菜金給駐軍,東莒各 界和瓦斯行也致贈加菜金予駐軍,感謝對地方的協助, 並祝秋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