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健行自強活動明登場

  • 2002-10-15
【本報訊】連江縣工會將在明天舉辦勞工健行自強活 動,歡迎地區的勞工朋友,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 來參加。報名專線南竿二二四一九,北竿五五四一二王 祥生、○九三三○○八一三○王旭東,莒光二二四一九 ,工會將會安排往返交通。 勞工健行自強活動將於明天舉行,上午八時五十分在 南竿介壽村海埔新生地集合,九時整準時出發,經福澳 運動場到經國紀念堂。 這次的自強活動還有趣味遊戲及野龍lash;,遊戲項目有「 推鐵輪」、「兩人三腳」、「吹乒乓球」、「夾彈珠比 賽」,遊戲取冠、亞軍,並有豐富獎品,歡迎踴躍報名 參加。 工會表示,自強活動北竿參加人員請搭乘八時三十分 的交通船,而莒光參加人員,工會將會安排返回交通船 。 工會理事長孫德祥希望終年辛苦的勞工朋友,暫時放 下手邊的工作,一起來參加自強活動。報名專線,南竿 二二四一九,北竿五五四一二王祥生、○九三三○○八 一三○王旭東,莒光二二四一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