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月底揭牌

  • 2002-10-28
【本報訊】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將於十月三十一日 (星期四)舉行成立揭牌儀式,為社區民眾打造健康的 基礎。 為進一步落實推動社區健康,連江縣衛生局與北竿衛 生所向衛生署爭取經費,在北竿成立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該中心平日除提供鄉親有關健康醫療資訊外,也主動 規劃、參與相關活動,其目的在帶動社區健康風氣,鼓 勵正常的運動與均衡的飲食,讓每一位社區民眾生活能 過得健康又快樂。 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設置於北竿衛生所,本月三十 一日將由衛生署官員抵馬為中心成立揭牌,而中心也將 陸續推動各項服務性工作,也歡迎社區民眾共同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