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團隊添新血 縣長與8位新進人員有約

  • 2024-04-17

 縣長王忠銘昨天上午接見8位新進同仁,期許大家以馬祖為家,全心全力為地方服務。(圖:連江縣政府)

 縣長王忠銘昨天上午接見8位新進同仁,期許大家以馬祖為家,全心全力為地方服務。(圖:連江縣政府)

 【記者曹重偉報導】縣長王忠銘16日上午接見8位縣府暨所屬機關新進同仁,聽取每位同仁簡要自介及建言之後,知道其中7人未婚,期許大家以馬祖為家,主管們也要多加照顧及介紹,讓新進同仁願意落地生根;至於反映的住宿問題,王忠銘指出現有員工宿舍空間確實不足,已指示行政處朝原地改建或另覓空地新建等方向規劃,提供外縣市同仁優先入住,大家不用擔心。

 去年度地方特考放榜後,縣府及所屬機關今年3月底開始陸續有8位新進同仁來報到,分別是產業發展處科員吳明遠、工務處技佐陳千里、文化處科員楊芳綾、文化處書記林承洋、主計處辦事員許智為、連江縣衛生局書記林文琇、連江縣環境資源局技佐吳啟揚、介壽國中小助理員劉佑慈。

 昨天上午一起接受縣長接見勉勵,副縣長陳冠人、秘書長張龍德、人事處長林承澤及單位主管在場陪同,肯定8位同仁年輕、專業又認真。自我介紹時,不少同仁是之前在馬祖服役或上班過,喜歡上這個地方,所以就立志在這裡參加公職考試,果然如願以償。

 王忠銘表示,很高興大家加入縣府團隊大家庭,有你們這些新血的加入,才能使整個團隊越來越年輕及有活力。來馬祖擔任公職,不要以為在離島就沒事,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辦的業務一項都少不了,而且在行政方面,絕對可以學得比其他縣市更多、更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