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敲定8月2至4日舉行

  • 2024-04-17

 2024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16日召開第一次籌備協調會議。(圖/文:陳其敏)

 2024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16日召開第一次籌備協調會議。(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2024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定於8月2日至4日舉行,昨天(16日)下午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鄉長林德建期盼軍民一起努力把活動辦好,用創新與精彩讓更多的人看見東引之美,帶動地方經濟觀光發展。

 2024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第一次籌備會議,昨天下午在聯合辦公大樓會議室召開,出席單位與人員有東引指揮部、鄉代會、衛生所、警察所、消防隊、學校、酒廠、遊客中心、公車管理處與村長等。

 這屆軍事越野障礙賽,以「重返北疆.湧者無懼」為號召,預定5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記者會,接著23日即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為讓路跑活動更貼近社區與群眾,往年的3.5公里休閒組將調整為4.5公里,並把南澳聚落納入路跑路線,結合地方特色商品與活動,營造嘉年華的熱鬧氛圍。

 第一次籌備協調會議中,分別就活動當日醫療支援、路權空拍申請、完賽酒設計、住宿需求調查與安排、場地動線佈置等議題進行反映與說明。鄉長林德建籲請各機關單位盡最大努力配合協助外,也希望提供住宿、餐點的在地店家提早做好準備,提供最好的商品與服務,同時以最大的熱情歡迎跑者蒞臨東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