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往三槍堡路段疑似大型車輛漏油 3名騎士摔車

  • 2024-03-29

 清水村往三槍堡路段28日中午疑似大型車輛沿路漏油,並造成機車騎士摔倒,連江縣環資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清理。(圖/文:曹重偉)

 清水村往三槍堡路段28日中午疑似大型車輛沿路漏油,並造成機車騎士摔倒,連江縣環資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清理。(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又見漏油事件!南竿鄉清水村往三槍堡路段28日中午12時30分許,發生疑似大型車輛沿路漏油,並造成機車騎士摔倒,連江縣環資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清理;警方之後到場協助指揮交通,提醒來往車輛注意,也確保不再有人摔倒,也呼籲駕駛朋友們在路上行駛時一定格外小心,當看到路面上有油漬時,應立即放慢速度,保持安全距離,並避免急剎車或急轉彎,以免因為路面滑溜而失控。

 據現場目擊鄉親表示,昨天中午大約12時40分左右,要從清水經三槍堡前往福澳,剛出發就發現上坡路段路面上有油漬,而且油油亮亮,表示剛漏沒多久,之後一路到福澳村口都有未乾的油漬,並造成至少3名機車騎士摔車。

 經路過熱心民眾向環資局通報後,科長李易修指示線上巡路人員及清潔隊員立即前往現場清理;在清潔隊員先以吸油紙及吸油砂覆蓋後,再用竹掃把等工具清掃,後趕於1時30分上班前順利恢復良好路況。

 環資局呼籲,駕駛朋友應該更加關注車輛狀況,定期檢查車輛是否有漏油,以及其他可能導致意外的潛在問題。保持車輛良好狀態,不僅可以確保自己的安全,也可以減少對他人的風險。希望此事件能夠引起大家的警覺,提醒我們在路上行駛時隨時保持警惕,安全第一,避免類似意外的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