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莒新挖水井即將完工 近期開放民眾取水

  • 2002-08-16
西莒新挖水井即將完工 近期開放民眾取水

西莒新挖水井即將完工 近期開放民眾取水

【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為解決莒光用水的問題 ,由連江縣政府撥款在西莒開挖的寬口井,將於近期完 工,並開放供民眾取水使用。 莒光鄉日前旱象嚴重,經過將近一週連續豪雨,雖然 造成多處道路坍塌,但莒光鄉多處水庫水位逐漸上升, 旱象得紓解,尤其田澳村村民飲用水井受周邊警察所大 樓施工影響,水源逆流他處,水井乾毗lash;,居民多數仰賴 外來自來水調節飲用,經鄉公所與縣議員劉榮華極力爭 取,獲得縣長陳雪生支持,特撥專款另挖掘水井一口。 該口新挖水井,由互亨營造商承攬,經多日施工,昨 日在莒光鄉長王大捷現場監督下疊放井圈,總深度五公 尺,寬三公尺,近期周邊附屬工程完工後即可開放供民 眾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