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岐雨汙水下水道工程終於要動了!

  • 2002-08-16
【本報訊】因變更設計而延宕數月之久的北竿塘岐雨 汙水下水道工程,下週就要正式動工,昨天北竿鄉公所 邀集了包商、監造、自來水、電力、電信管路單位共同 進行施工前會勘,期使因施工可能帶來管路中斷的不便 降到最低。 塘岐雨汙水下水道工程原預定於去年農曆年過後施工 ,後因變更設計一直拖延至今,目前包商將材料、機具 已運抵,準備下週正式施工開挖。 由於開挖區域地下有各種管路,北竿鄉公所昨天邀集 了相關單位及塘岐村長共同會勘開挖路線,並要求承包 商在開挖時若不慎破壞到現有管路,必須立即進行復原 接通及通知管路主管單位,將施工帶來不便降到最低。 本工程施工區位於人潮車流量最多的塘岐村,開挖後 勢必對民眾生活作息帶來影響,鄉公所也請民眾體諒配 合,早日完成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