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多量報廢車輛待後送處理

  • 2002-08-07
北竿多量報廢車輛待後送處理  <br>

北竿多量報廢車輛待後送處理 <br>

 【本報訊】北竿鄉板里垃圾場堆放的廢棄車輛數量不 斷增加,連江縣衛生局計畫在八月下旬進行後送回收工 作,以減輕地區環保負擔。  近年來,北竿鄉車輛增加速度驚人,相對也增加報廢 車輛數,北竿鄉公所環保單位針對全鄉境內廢棄車輛依 程序公告,然後再拖吊到垃圾場集中堆放,目前已有十 多輛報廢車待處理。  衛生局已將廢棄車輛回收委外執行,原則上每年度分 兩次進行回收工作,今年下半年預定在本月底執行,各 村如果還有報廢車輛,請儘速主動與環保部門連繫,這 一次回收後,下一次可能要等到明年,為減輕地區環保 負擔,請車主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