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 仁愛國小今晚要您好看

  • 2002-10-30
【本報訊】仁愛國小今天晚上將在仁愛村舉辦美國萬 聖節活動,校長王建華希望家長以及社區居民們能一起 配合,更希望藉此活動讓學校和社區關係更密合、互動 更良好。 由仁愛國小全體師生精心籌劃有趣、驚恐的美國萬聖 節活動,今天晚上在仁愛村舉行,校方希望社區居民能 踴躍參加,同時有部份事項希望大家配合。 學校表示,當小朋友至家中敲門時,他們將會說「tr 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請家長回答「trea t」,並拿出糖果給小朋友。同時家長也可以跟小朋友 們聊一聊他們自己所設計的造型,給他們一點誇獎,並 問問他們創意的來源等等,藉此活動給小朋友們一次啟 發自我創意、體會、了解有趣、驚恐的美國萬聖節機會 。 接下來進行的是說故事活動,學校敬請家長們踴躍參 加,一起分享鬼故事。 活動最後將會有一場有獎徵答活動,內容皆是有關美 國萬聖節。 校長王建華希望家長以及社區居民們今晚能一起配合 ,和孩子同樂,更希望藉此活動讓學校和社區關係更密 切、互動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