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鄉代會定期會開議 王大捷施政報告

  • 2002-11-22
莒光鄉代會定期會開議 王大捷施政報告  <br>

莒光鄉代會定期會開議 王大捷施政報告 <br>

【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莒光鄉民代表會第七屆 第一次定期大會全體代表於廿一日上午完成報到後隨即 下午召開預備會議,昨日正式會議。 定期大會十一月廿二日上午正式開議,由鄉代會主席 陳道勳主持,副主席陳貽斌、代表謝春欗、鄭鴻明、曹 端陽全員到齊,準時在鄉代會議事廳開議,鄉長王大捷 率同秘書及課室主管出席備詢。 主席陳道勳在致開議詞時指出,本屆代表有二位是新 科同仁,本次大會訂定日期全程十二天,除聽取鄉長半 年來的施政報告外,另排有鄉政考察、實地瞭解近期執 行各項建設工作並直接接觸鄉親,傾聽鄉親們的心聲, 作為今後鄉政規劃之參考。 當審查九十二年度鄉公所預算時,因政府財政短絀, 請諸位代表多盡責替鄉親看緊荷包全力投入預算審查, 每環節用最理性判斷以開源節流、撙節支出之原則做好 把關工作,希望為民眾打造家鄉、創造團結和諧家園而 努力。 陳道勳也希望代表能嚴加督促鄉公所團隊,勇於面對 問題、克服困難,提供鄉親最滿意的服務,今後所會關 係以溝通代替衝突,以協調化解對抗。 上午十時,鄉長王大捷在會議中作九十一年度六至十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