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7 日 農曆三月十九 星期六

馬上處理

南竿機場停車場還要收費?

南竿機場停車場收費後,停車亂象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汽機車停的到處都是,還浪費公帑。收費這幾年,有把投資設備費用收回嗎?應該是虧的一蹋糊塗吧!!人民血汗錢花了,停車秩序反而更亂。
治理無方,擾民有術。多用點心,少折磨馬祖鄉親。
  • 馬祖航空站 發表於 2024-03-29 18:30

    有關臺端反應南竿機場違停亂象,本站經請航警南竿分駐所(下稱航警所)加強違停汽機車管理取締、及定時請服務台廣播提醒遵守停車規定,接送旅客時應將車輛停至停車場上下車,航警所對已違停車輛先行勸導或取締,並持續編排取締勤務員警加強違停取締以維護停車秩序。另提醒鄉親如遇有交通違規情事,請撥打航空警察局臺北分局南竿分駐所電話:26284或110,航警所將立即派遣員警到場取締及排除道路障礙,以維護交通秩序與行人安全。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馬祖航空站 敬啟

返回馬上處理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