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7 日 農曆三月十九 星期六

馬上處理

首長信箱的功能失靈

  • 鄉親
  • 2024-03-28
  • 11:32
  • IP From:111.71.23.72
機關團體設置意見信箱(首長信箱)目的,是為了下情上達,避免基層人員,怠惰延誤工作,影響人民權益,產生不必要困擾,但連江縣縣長信箱及地政局局長信箱,處理的效率,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值得檢討改進,否則失去了設置的意義。請改進提高效率。(要有專人負責處理)
  • 地政局 發表於 2024-03-28 15:46

    感謝網友對於地政局長信箱的建議與督促,本局局長信箱一直以來已均有專人負責處理,且每日均會進入該信箱查看,對於各來函除列管並均以最速件處理回覆,若事涉疑義,則需進一步討論、研議,俾能得出正確結果後迅速回覆,以落實正確與效率。如您對於本局局長信箱還有任何疑義或建議,歡迎聯繫(0836)23265轉508陳先生,指導我們您的寶貴意見,本局亦將更加精進局長信箱作業效率,必達充分為民服務的效果,連江縣地政局祝您日安。

  • 行政處 發表於 2024-03-28 14:39

    親愛的網友您好:
    感謝您提供寶貴意見。縣長信箱案件均依「連江縣政府縣長信箱陳情案件作業要點」進行。並由本府行政處專人負責收發信,依作業要點規定,收到陳情案件後,行政處轉由業管機關於3個工作日內進行處理,原則在1星期內可完成回覆。本府縣長信箱112年共收信件數為313件,均依該作業要點辦理。

    如您對本府縣長信箱還有任何建議或有個別案件處理效率問題,歡迎與行政處聯繫,電話號碼為0836-22012#6562,聯絡人陳先生。再次感謝您的來信,祝您生活愉快。

返回馬上處理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