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7 日 農曆三月十九 星期六

馬上處理

代表四鄉五島全體民意

  • 馬祖人
  • 2024-03-26
  • 17:06
  • IP From:1.169.92.76
四個鄉的鄉長及全體民意代表一致建議了,還能官方制式回覆!現在才113年3月而已,就要等到明年才可能改變?真的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每次的各島鄉政會報都沒人提出問題嗎?還是都在官方政令宣導而已!縣府內部沒意見溝通管道?搞得民意代表要從馬資網po文,縣府才會知道人民有問題?

百姓才是公務員的老闆吧!有問題不解決!只解決提問題的人!
  • 交通旅遊局 發表於 2024-03-27 17:22

    親愛的網友您好:

    一、有關各界給予週五夜航的建議,本局已收到且均會納入未來施政考量,但考量本年度旺季將至,4月至5月份線上票務系統已開放訂位,6月份則因考量基隆港船席安排,報請交通部航港局核定備查作業不及等,為免造成以上事項混亂,及顧及其他已訂位旅客權益,暫不調整周日夜航航班,望請各界諒解。

    二、本局將於蒐集4月份至6月份訂位人數、載客率等數據後,預計7月份上網揭露公告,屆時亦會併同民意代表意見簽陳報府,為明(114)年度夜航做及早規劃。

    三、另本局因應旅遊旺季到來,本年度已向航空業者爭取調整增加鄉親保留機位,自113年4月1日至8月31日實施,歡迎各位鄉親多加利用。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 敬啟

返回馬上處理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