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7 日 農曆三月十九 星期六

遊問必答

小三通航班客滿?

前幾天的貼文說3/21會公佈航班,3/21航班沒公佈就算了,3/22訂位還客滿,先不論有沒有客滿,大和航運連電話都不接,是因為客滿了所以不敢接嗎?能不能請相關單位來解釋?還是有人走後門?馬祖居民的權益到底在哪?可以這樣有人偷訂位 不要再推託責任了 請給一個合理且讓居民心服口服的解釋!
  • 交通旅遊局 發表於 2024-03-25 11:26

    經查大和航業公司3月16至23日執行琅岐小三通航班運務,因公司人力不足,公司員工於執行運務期間均於售票通關現場,導致訂位電話無人接聽。本局於3月22日公告4月小三通航班表後,即由各航商自行受理訂位,因乘客多以數人同行,且集中於特定日期,已請航商掌握訂位與後補人數,再與陸方相關查驗單位協調加班疏運事宜。

返回遊問必答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