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北竿部份村莊雨污水排放 縣府投入數千萬元規劃下

  • 2001-10-11
 【本報訊】連江縣政府為改善北竿部份村莊雨污水排 放,今年度投入數千萬元規劃下水道,預定在十一月前 後陸續完成發包。  縣府今年度在北竿規劃的下水道區域有:后澳村,該 工程已於本月五日第一次開標時流標,近期進行二次公 告發包,塘岐村部份目前正在進行細部設計,預定投入 近四千萬元規劃全村雨污水排放及處理系統,十一月將 完成發包。  另外,芹壁村也在今年度投入部份經費進行村莊雨污 水排放系統改善,以解決惡臭問題,總計在今年度縣府 就雨污水排放投入近六千萬元,這些工程都將在近期之 內完成發包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