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盃軍民籃球比賽廿六日開打

  • 2001-09-18
【本報訊】為慶祝中秋佳節,東引鄉民代表會主席馮 印樂將舉辦「主席盃」軍民籃球比賽,預定從二十六日 展開比賽,在中秋節的前夕(三十日)進行最後的冠軍 爭奪戰。 目前參加主席盃籃球賽的隊伍已有十隊,東引鄉派出 二隊參加,軍方則有八隊報名參賽。比賽分成甲、乙兩 組,採雙淘汰制,各自產生分組冠軍後,再進行最後決 賽。 東引鄉兩隊,一隊以東引國中小學教師為主要球員, 另一隊則由樂華村和中柳村的鄉親聯合組成;籃賽所有 場次都在體育館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