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莒光醫院展開第一波愛民義診

  • 2001-01-12
陸軍莒光醫院展開第一波愛民義診  <br>

陸軍莒光醫院展開第一波愛民義診 <br>

 【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陸軍莒光醫院九十年度 第一波愛民義診活動,日昨在東莒地區熱烈展開,對於 軍方的伸援和協助,鄉親也表示感謝。  一九四旅旅長有鑑於莒光地區醫療資源不足,特別請 莒光醫院院長王介民及副院長徐政發,率陸軍八○三總 醫院內科烞lash;川洲醫官、外科林信沅醫官及莒光醫院組長 邱耀寬,軍醫官陳信安、鍾嘉民、邱威鑫等人,在東莒 文協辦公室為東莒地區鄉親展開第一波愛民義診活動。  由於東莒地區長年醫療資源不足,參加義診活動之鄉 親相當踴躍,一直延續到下午二點鐘,才讓醫療小組休 息。  據邱組長表示,東莒地區之鄉親多以糖尿病及高血壓 患者為多,他並指出,尚有鄉親藉此義診才發現自己有 此相關症狀,期間,醫官們並對相關醫療保健之道,對 鄉親提出連lash;多建議,並分贈連lash;多保健用品給鄉親做為平 日保健之需。  莒光醫院表示,由於東莒地區鄉親平日較缺乏保健之 觀念,致使疏於保養身體,院方將於下星期一擇時為東 莒地區鄉親做抽血送檢服務,屆時會再通知,希望鄉親 勿失良機。  本次義診期間,旅長特別請政戰主任到場關切,表示 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