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趨勢 縣立醫院官網優化看診進度查詢

  • 2024-04-17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立醫院表示,為符合行動裝置趨勢及使用需求,該院網站已完成網路掛號響應式網頁改版,可針對不同裝置調整版面及字體大小,並優化網站方便使用,除一般網路掛號、功能外,特別優化「看診進度查詢」功能,讓民眾在家就能方便觀看目前看診到哪一號;另因應天候因素北市聯合醫院無法順利支援時,新增各科別公告欄位,即時更新醫師動態,以免白跑一趟;網路掛號首頁連結:https://ljc.matsuh.gov.tw/OINetReg.WebRwd/,歡迎有需要的軍民多加利用。



 縣立醫院說明,「看診進度查詢」功能是為了方便民眾隨時了解看診進度及情形而特別優化。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進入網站,點擊相應的連結或按鈕,就能立即查詢目前的看診進度。無需等待或耗費過多時間,就能掌握看診情形,讓看診過程更加順暢和高效率。



 這個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不同的裝置上輕鬆查詢目前的看診進度,無論你是在外出時使用手機,還是在家中使用電腦,都能輕鬆地查詢看診進度,不會受到裝置限制。



 此外,優勢之一是其響應式設計,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裝置自動調整版面及字體大小,無論是在手機、平板還是電腦上都能流暢地使用,確保在任何大小的螢幕上都能有良好的使用體驗。



 縣立醫院鼓勵民眾多加利用這個功能,透過網站的「看診進度查詢」,讓您的看診體驗更加便捷、流暢,不僅能節省您寶貴的時間,還能幫助您更好地安排自己的行程,提升就醫效率,讓您能夠更快地獲得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