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特考暫列36缺額,縣府辦理輔導班4月3日前報名

  • 2024-03-29

【本報訊】連江縣今年底將首次辦理特種考試離島地區公務人員考試,目前有36缺額,預計於113年12月7日(星期二)至8日(星期二)舉行第一試筆試,為了鼓勵地區鄉親報考,特別籌辦特考輔導班,同時也與坊間的補習班爭取相關的補習優惠價。



縣府人事處表示,經過多年努力爭取,特種考試離島地區公務人員考試預計於113年12月7日(星期二)至8日(星期二)舉行第一試筆試。報名期間為1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至9月19日(星期四)。縣府及所屬機關提列113年離島特考馬祖考區職缺,截至目前已有36缺額列入。依往年慣例,預估有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環保行政、經建行政、資訊處理、土木工程、測量製圖…等相關職缺,仍以考選部公告為準。



   縣府特別籌辦特考輔導班,邀請學者來馬教授通識科目,例如英文閱讀、法學知識、政治學、行政法、行政學及公共政策等共同科目進行專業輔導。報名學員需繳交部分鐘點費用,歡迎有志公職的鄉親踴躍報名,並於4月3日前報名)



若有想要加強補習需求的鄉親,人事處也已向坊間補習班協調馬祖郷親報名優惠價,其中,志光優惠價再打87折,大碩優惠價再打7折。相關資訊請洽志光及大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