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深度旅遊推廣活動4月開跑 送高粱酒

  • 2024-03-28
 113年東引「君在前哨眷探、老兵遊東引」深度旅遊推廣活動,4月1日開跑。(圖:東引鄉公所)

 113年東引「君在前哨眷探、老兵遊東引」深度旅遊推廣活動,4月1日開跑。(圖:東引鄉公所)

 【本報訊】113年東引深度旅遊推廣活動4月1日開跑,歡迎老兵及眷屬回防,以及現正服務於東引之國軍弟兄的配偶及三等親以內血親到東引深度旅遊。為了能讓大家更加的融入「東引慢遊 」,並且和東引的戰地文化連結,今年的深度旅遊推廣活動新增「指定任務-跟著標語遊東引」,只要找到標語,並留下與標語一起拍照的認證照片,傳至東引慢遊計畫官方LINE帳號,將照片及相關證明提供給發放店家,即可獲得精美高粱酒禮盒一份。活動期間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君在前哨眷探活動:對象為現正服務於東引之國軍弟兄的配偶及三等親以內血親。領取禮盒請出示服役弟兄之身分證及軍人證、懇親親屬之身分證及搭乘船、機票存根聯(存根聯公所需收回)、懇親親屬與服役弟兄關係證明文件及指定任務完成認證照片。

 老兵遊東引活動(已退伍):曾於馬祖地區服役之官兵弟兄(本人)及其配偶、三等親以內血親(老兵本人需到場,配偶及三等親方可領取)。領取禮盒請出示馬祖防區(含東引、南竿、北竿、東莒及西莒)核發之退伍令影本,或其他足以證明個人曾於馬祖地區服役之相關證明文件,必須明顯看出在連江縣所拍攝之舊照片,或曾在馬祖防區受訓或嘉獎紀錄及其他足以作為佐證之書面資料,身分證及搭乘船、機票存根聯(存根聯公所需收回)、親屬相關證明及指定任務完成認證照片。

 高粱酒禮盒領取地點為亨裕超市(樂華村101號)、長虹百貨行(中柳村120號),兌換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晚間9時。

 旅遊推廣活動,需年滿18歲才可參加,另設籍於連江縣之居民、服役於連江縣之現役軍人不得申請本活動高粱酒禮盒。

 (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