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嗨到2024 龍躍馬祖跨年晚會31日晚間白馬王公園登場

  • 2023-12-06
 2023-2024年馬祖跨年晚會31日晚間8時於白馬王公園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嗨翻跨年夜。(圖:連江縣交旅局)

 2023-2024年馬祖跨年晚會31日晚間8時於白馬王公園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嗨翻跨年夜。(圖:連江縣交旅局)

     【本報訊】2023-2024年龍躍馬祖跨年晚會31日晚間8時於白馬王公園登場,演出藝人星光歌后林芯儀以及王瞳、霸氣樂團、Djavan live band、Groove station live band等多組多元曲風的樂團熱情開唱。主辦單位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將帶來熱力演出,與鄉親們一起迎向更嶄新美好的2024年。

    2023-2024年馬祖跨年晚會除了卡司陣容堅強外,晚會由今年剛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長相甜美,心也美的主持人米可白及馬祖在地青年熱血林庭旭共同主持。以〈等一個人〉膾炙人口歌曲的星光歌后林芯儀,以及王瞳、霸氣樂團、Djavan live band、Groove station live band等多組多元曲風的樂團帶來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外,還特別邀請世界小丑冠軍林家巧為小朋友帶來精彩的演出。今年的跨年晚會將由多組樂團為馬祖軍民、遊客演唱中英西文等一系列的西洋及華語經典歌曲,晚會節目精彩千萬不可錯過。

    除了歌手、藝人演出陣容精彩絕倫外,今年的摸彩品更有125cc機車、i-Phone15、iPad、筆記型電腦、70吋大電視、直立式冷凍櫃等百餘項獎品。讓參加晚會的朋友好運連連,晚會摸彩券31日晚間7時於晚會入口處發送,每人限領1張,摸彩券發送截止時間為晚間8時,數量有限發送完畢即提前截止,千萬要把握機會。

    為便於鄉親參加晚會,交旅局特別安排接駁專車往返會場,呼籲大家儘可能搭乘接駁車或大眾運輸工具參加。為服務北竿鄉親前往晚會現場,當日晚間6時於福澳旅運大樓備有接駁車接送,並於晚會結束後113年1月1日凌晨0時45分加開福澳港返回白沙港交通船,以及白沙港前往北竿主要定點的接駁車。

    2023-2024年馬祖跨年晚會節目精彩,歡迎大家31日晚間一起前來白馬王公園嗨翻跨年夜。更多活動詳情及交通接駁資訊請至交旅局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馬祖卡蹓趣」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