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日記/中山國中 曹淑琳

  • 2001-01-12
 二○○○年七月十九日  期待已久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我們要搭乘晚班飛機 抵達日本,我因為興奮,早已把睡意拋到九霄雲外,與 同學們不斷地聊天...  懷著愉悅的心情抵達日本。由於天氣炎熱,再加上一 整晚沒睡的睏意,大家不由得在遊覽車上稍微閉一下眼 睛。突然,耀眼的釉綠大草原出現眼前,讓大家的目光 都注視著它們!  終於到了第一站-日本的高中,那兒有三個大操場, 分別做不同的活動,圖書館中有著連lash;多書,進門去就可 聞到書香...這一天正好是那兒的結業式,因此我們 到禮堂看了一會兒便匆匆離開。行程結束後,大家帶著 全身疲倦回到飯店,泡個湯使心情暢快、暢快.... 。  這一天使我難以忘懷,因為它不是夢,而是真實。   二○○○年七月二十日  這是日本的早晨,走到陽臺深吸了一口氣,好清新啊 -這是日本的新鮮氣息。用完了早龍lash;,一行人又開始往 下一個目標前進....  一路上,樹林茂盛,綠得耀眼,平坦的大道讓人很安 心,突然一個大轉,好妙,好妙,兩個三百六十度的道 路直達山腰!到了第一站,伊豆舞孃的所在處,那兒的 名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