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 介壽國小 陳亭妤

  • 2004-08-14
走在春天的小路上,  五顏六色的野花們早已探出頭來,  迎接陽光先生在清晨的到來,  或許你不知道,  花兒們為什麼要堅強的活下去?  因為,  它不想錯過春天美好的氣息。  在不遠之處,  也會看到朝氣蓬勃的樹伯伯,  在向你揮手,  它在寒風中熬出頭來,  發出了幾片新芽,  真是勇敢又堅強啊!    走在春天的農村裡,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  通常是農夫們播種的好時機,  一粒一粒的種子撒在土壤上,  在輕輕柔柔的蓋上少許的土,  春去秋來::::  等到秋分時候,  金黃色的稻米就會冒出頭了!    走在春天的城市裡,  城裡的人們仍然忙碌著,  似乎,  對春天的到來渾然不知,  可是春天姐姐卻不認輸,  努力的把原來的寒冷變成暖和,  讓大家感覺到她的存在,  也覺得有「她」真好。     走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裡,  我都會感到溫暖,  比起寒風刺骨的「冬」天,  酷熱的「夏」天,  甚至颯颯的「秋」風,  我還是喜歡走在春天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