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中正國小 穆垚靜

  • 2007-06-23
 親愛的媽媽:  從小,我就可以感覺到您的那顆心是多麼的溫暖善良,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在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您和爸爸就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每天煮美味的飯菜給我們吃,把我們養的健健康康,有個美好的家庭。  現在我長大了,也懂得什麼是孝順,不像小時候調皮搗蛋,老是給您添了許多麻煩,讓您整天忙碌不已,如果,我是媽媽,我一定會勃然大怒的放聲大罵,但您卻說:「小朋友犯錯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只要記得前車之鑑,就可以了。」  媽媽,我對您感激不盡,希望我長大後,也可以當位和您一樣和藹可親的媽媽,好好照顧我的孩子,只要孩子做錯事,絕不會放聲大罵,我會溫柔的跟他說:「下次不要再犯錯了。」  謝謝媽媽的愛心,讓我順順利利長大,每次有好的東西總是先讓我們,什麼事情都先為我們著想,就像有一次,家裡的冰棒剩下一支了,媽媽都把它留給我們吃。 祝   青春美麗、身體健康 女兒垚靜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