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介壽國小 林曉岑

  • 2009-05-09
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來煩我, 我喜歡在房間看電視, 可以自由自在的躺坐, 帶我走進神奇的卡通世界。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在公園散步, 那寬闊的草原, 把我的煩惱, 拋到九霄雲外, 讓我感到無拘無束的自由。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玩電腦, 只用眼睛, 就能到達世界各地, 多麼簡單啊! 當我 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會製造自己的快樂, 一點兒也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