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介壽國小 林思源

  • 2009-06-21
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來煩我, 我喜歡在電腦上畫圖, 畫出光芒萬丈的太陽, 帶我走進奇妙的藍色天空。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睡覺, 那柔軟的棉被, 把我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讓我感到非常的舒服。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看書, 只用眼睛, 就能看到精采的故事, 多麼開心! 當我,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整理自己的房間,一點兒也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