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介壽國小 曹心慈

  • 2009-06-27
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來煩我, 我喜歡在客廳看電視, 看著功力高強的魔法師, 帶我走進奇幻的魔法王國。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聽蕭煌奇唱歌, 他那悅耳的歌聲, 把我的煩惱, 拋到九霄雲外, 讓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看故事書, 只用眼睛, 就能知道許多事, 多麼快樂! 當我 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會想到自己的興趣 一點兒也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