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介壽國小 池沛霓

  • 2010-09-11
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來煩我, 我喜歡在房間裡看書, 看著色彩繽紛的繪本, 帶我走進不可思議的想像世界。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騎腳踏車, 那調皮搗蛋的風先生, 把我的煩惱吹到九霄雲外, 讓我感到十分的涼爽。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彈鋼琴, 只用手指, 就能彈出美妙的樂曲, 多麼快樂!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會想到自己的興趣, 一點兒也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