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代會定期會 南竿、莒光聽取鄉長施政報告

  • 2001-11-16
鄉代會定期會 南竿、莒光聽取鄉長施政報告

鄉代會定期會 南竿、莒光聽取鄉長施政報告

 【本報訊】連江縣南竿鄉民代表會昨天召開第六屆第 七次定期大會,會中聽取鄉長陳秀華的鄉政報告,以及 鄉長對代表議決案的執行情形,代表也就環保、道路工 程等議題提出質詢,並由鄉長陳秀華一一答詢。定期大 會今、明兩天停會,下週一將繼續議程,並展開鄉政考 察。  陳秀華在施政報告之前向出席代表表示,六屆鄉長將 於明年三月一日屆滿,他在競選期間所提八項政見,均 已實現或推動中,由於代表會的支持以及公所同仁的共 同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他在屆滿之前,特別向代表 會表示感謝。  稍後,陳秀華就民政、兵役、財經、環保、人事和主 計等逐一向出席的代表報告,代表們也就環保問題、低 收入戶住宅整建、海灘垃圾清除、公廁及路燈的不足、 勝天公園步道的清潔以及獅子市場整修完成之後排水不 良等問題提出質詢,並由陳秀華鄉長一一答詢。  代表會今、明兩天停會,下週一將繼續議程,並進行 鄉政考察。 【本報西莒記者張銘聰報導】莒光鄉代會第六屆第七 次定期大會昨天正式開議,聽取鄉長施政報告、上次會 議決議案執行情形,及各課工作報告。 昨天上午九時定期大會於鄉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