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垃圾焚化廠進度達八成 衛局:預計明年三月完工

  • 2000-12-26
南竿垃圾焚化廠進度達八成 衛局:預計明年三月完工

南竿垃圾焚化廠進度達八成 衛局:預計明年三月完工

 【本報訊】南竿垃圾焚化廠目前進度已超過百分之八 十,承辦該項業務的連江縣衛生局表示,依目前進度大 約明年三月份左右完工,未來將以公有民營的方式來營 運。  南竿垃圾焚化廠在環保署補助經費下,以七千九百二 十萬元由「大譽」承包施作,並於八十八年五月二十一 日開工,原定八十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完工,施工期間 因故停工,在辦理追加後已復工,衛生局表示,目前進 度已超過百分之八十,預計明年三月份完工。  完工後的南竿焚化廠將以公有民營方式來營運,由承 包的大譽負責營運。  這座焚化廠內部設計有:廢棄物收受系統、廢棄物進 料系統、焚化系統、程序通風系統、廢氣冷卻及處理設 備、排灰系統、輔助設備、廢氣連續自動監測系統、廢 水處理廠、洗車設備、維修工具、衛生給排水工程、排 水工程、污水管線工程、給水管線工程、管線及閥類、 空調通風系統、消防安全設備、電氣工程、儀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