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岐中正堂設備老舊 鄉親建議規劃整修

  • 2002-01-02
【本報訊】北竿是目前全縣第二大鄉,但境內卻沒有 一個像樣的演藝場所,唯一可用的空間是塘岐中正堂, 如今因年久失修,設備老舊,鄉親都期盼政府與軍方共 同協調,規劃改善北竿的演藝場所。 近年來,隨著民眾物資生活的不斷改善,精神生活的 充實也日益受到重視;但北竿一直缺少一個像樣的演藝 空間,致使過去多次的藝文活動品質大打折扣。塘岐中 正堂設備老舊、座椅破損、燈光、音響、空間都不盡理 想,鄉親們都期盼能有一個像樣的演藝場所,提供軍民 精神生活所需。 塘岐中正堂目前由軍方負責管理,因此,若要加以整 建規劃,必須取得軍民雙方的共識,鄉親建議比照南竿 介壽堂的整修模式,將來軍民可以共享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