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表揚茶會 九、十一日東西莒登場

  • 2002-03-07
【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莒光鄉公所為慶祝九十 一年婦女節,將於三月九日、十一日晚間分別在東、西 莒舉辦表揚茶會,歡迎婦女朋友屆時踴躍參與自己的節 日。 莒光鄉長王大捷、鄉代會主席謝春欗、婦女會理事張 淑如共同主持婦女節茶會,並發函邀請所有成年婦女朋 友參加屬於自己的佳節。茶會分別訂在三月九日、十一 日晚上七時在東莒國小和西莒中正堂舉行,會中並表揚 模範婦女史麗彬、模範婆媳陳王淡金、劉娟雪,幸福家 庭官志賢、曹瑞菊。 主辦單位希望婦女朋友屆時抽空參加屬於自己的節日 ,也放鬆一下自己、多愛自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