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午沙路段實施電力地下化

  • 2001-10-31
北竿午沙路段實施電力地下化  <br>

北竿午沙路段實施電力地下化 <br>

【本報訊】北竿午沙電廠至塘岐村電力地下化工程正 在施工,為避免施工期間造成塘岐居民作息不便,鄉公 所昨天上午邀集各管路相關單位進行協調,並做成多項 結論,鄉公所期使承商能夠落實執行,將該工程造成的 影響降到最低。 昨天上午包括鄉公所、北竿電廠、自來水廠、電信、 塘岐村長、北竿鄉代會、分駐所、承商立電公司人員就 電力地下化工程進行協調,由北竿鄉長王朝生主持,會 議結論如后: (一)施工方面,請包商在白天破碎路面、夜間施做 管路工程。 (二)因施工因素,午沙圓環至塘岐路段採單向通車 ,請廠商儘速提出施工計畫書送台電,行文分駐所辦理 公告事宜。 (三)請廠商刊登報紙、製作告示牌、海報等,宣導 行車動線。 (四)請分駐所宣導施工期間,塘岐街道禁止停車, 所有車輛停至停車場。 (五)施工殘料勿堆置道路,夜間應設警示燈,以保 障人車安全。 (六)分段施工:午沙-圓環-中興公園-衛生所- 得天泉-嘉賓-鄉公所。 (七)請廠商於道路灌漿時通知鄉公所。 (八)電力公司密切主動配合相關事宜,並提供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