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莒國小舉辦社區慶生會 義工媽媽與老師們歡樂渡期末

  • 2002-01-18
【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東莒國小義工媽媽團昨 日精心製作點心招待全校老師,並且舉行慶生會,義工 媽媽和老師們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東莒國小義工媽媽團於昨日晚間七時,在學校活動中 心製作精美點心和茶點招待全校教職員,感謝老師們一 學期來的辛勞,同時也舉行慶生會,祝當月份老師和義 工媽媽們生日快樂,大家共同渡過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夜 晚。 學校義工媽媽團團長朱海鳳女士表示,義工媽媽們於 每學期的期初和期末均會舉辦二次龍lash;敘,以聯絡老師和 家長之間的情誼和溝通方式,同時也協助學校舉辦各項 活動,使社區和學校融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