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中資源班教室萬事俱全 新學期正式上路

  • 2002-01-10
【本報訊】北竿中山國中資源班教室已經完成,校方 針對師資聘任問題,目前召集了教評委員召開會議,並 達成共識,校方將在近日內公告,新學期開始,資源班 教室將正式運作。 北竿地區目前僅塘岐國小有資源班教室,為顧及學習 低成就的同學求知的權益,教育局在中山國中也推動規 劃資源班教室,目前硬體設施已經完成,學校方面預定 在新學期開始時,讓資源班教室正式上路。 日前,校方邀集了教師評議委員共商師資應聘等相關 問題,未來學校將增加一位特殊教育專長的師資,並與 校內現有師資結合,讓部份學習低成就的同學能夠有更 多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