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電廠至塘岐路面開挖 部份路段單向通車

  • 2001-12-23
 【本報訊】台電北竿電廠至塘岐村電力地下化工程已 進入路面開挖階段,午沙圓環到衛生所也在施工期間限 制單向通車,但近來仍有不少車輛逆向行駛,造成雙向 會車時進退兩難,相關單位籲請所有駕駛人配合共度交 通不便期。  配合電力地下化工程施工,北竿午沙圓環到衛生所路 段正式改採單向通車,經相關單位先前協商的結論,決 定塘岐往白沙車輛改走環島北路,白沙往塘岐可走原來 主幹道,此乃考量到北竿搭飛機旅客趕時間所需。  但自單向通車公告實施以來,不少車輛在往白沙方向 時,仍然逆向行駛單向車道,造成會車時因路面寬度不 足,且處於坡段路面,進退兩難,搶時間逆向行駛的車 輛反而耽誤了更多時間,為此,相關單位再次呼籲所有 駕駛人配合管制措施,共渡交通不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