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莒淨水廠暨相關水質改善工程發包興建

  • 2001-12-18
 【本報訊】為改善東莒地區自來水的用水品質,東莒 的供水管路改善暨水池興建工程,以及淨水場監控暨管 理大樓日前順利發包,並將於明年二月和四月完工啟用 。  連江縣自來水廠為改善東莒地區自來水用水品質,九 十及九十一年度預計應用公共給水改善補助經費三千二 百萬元興建東莒淨水場及相關水質改善工程,受限於補 助經費必須分年執行。  九十年度興建淨水場系列工程,已完成發包作業的有 東莒供水管路改善暨水池興建工程,預計九十一年二月 底完工,東莒淨水場監控暨管理大樓工程,預計九十一 年四月底完工。  自來水廠表示,九十一年度興建水場系列工程尚有淨 水過濾及監控設備工程,為求實際需求及嚴謹規劃設計 考量,水廠已委請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協助規劃設計,目 前已接近完成階段,預定明年二月份公開招標作業,配 合九十年度等工程,明年六月,東莒地區的用戶,將可 飲用符合飲用標準的自來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