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公車加開上午七時十分班次

  • 2001-12-23
【本報訊】北竿公車站表示,今天起,早上七時十分 由塘岐發車的班次將加開一班,以符合學生的需求。 目前各村的學生要前往芹壁中山國中上課,都利用公 車做為交通工具,由於人數太多,由塘岐發車的早班車 時常有擁擠現象,經縣議員謝承春協調車船管理處,今 天起,北竿公車站在上午七時十分將一次派兩輛公車由 塘岐出發,經橋仔後到達中山國中。 公車站表示,一次派兩輛車之後,座位數大幅增加, 學生可以多加利用,以往擁擠及站位太多的現象也可望 獲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