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莒聯合醫療大樓興建有望 衛生署:只要地主同意,即

  • 2002-03-07
【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為興建西莒聯合醫療大 樓,行政院衛生署醫政處連lash;敏靖昨天飛往西莒現地瞭解 。這項興建工程,初步已獲共識,只要地主同意,即可 規劃設計興建。 衛生署醫政處研究助理連lash;敏靖昨天在縣衛生局局長劉 增應的陪同下,搭乘直升機飛往西莒,就西莒興建聯合 醫療大樓,進行實地的訪察和瞭解。 由於現有衛生所不敷使用,所以衛生局特別爭取經費 ,在西莒興建聯合醫療大樓。衛生局局長劉增應表示, 醫療大樓興建,預定使用空間約一百坪,內設有現代化 醫療設施及病房含周邊停車場約需土地近二百坪較為適 合,這項工程用地初勘獲得共識,待獲得地主同意後, 即可規劃設計興建,以造福莒光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