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化糞池水肥清運接受住戶登記 意者洽民政課

  • 2002-04-09
【本報訊】針對化糞池需要進行水肥清運的住戶,東 引鄉公所目前已開始接受登記,希望鄉親能儘快和民政 課連繫,以利統計後向廠商議價及安排水肥車前來東引 。 鄉公所指出,水肥處理的相關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 負擔,鄉公所則是協助找廠商和比價的工作。 鄉公所表示,水肥清運問題是由鄉民代表楊雲成反映 部分住家化糞池已滿,無法解決,進而希望鄉公所能連 繫水肥車到東引為需要的住家提供服務。 承辦這項工作的人員表示,根據廠商初步報價,包含 出車費、運費和處理費,每戶大約要花費五至六千元。 因為之前從未辦理過水肥處理的工作,所以細節部分, 還必須和廠商進一步協商。不過,鄉公所希望家中化糞 池需要抽取清運的鄉親,能儘快與鄉公所連絡,統計後 才能俾利於後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