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寶銘發起晨間運動 邀鄉親「五一」一塊去健行

  • 2002-04-09
 【本報訊】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及保持身體健康,東 引鄉長陳寶銘發起晨間運動活動,計畫從五月一日開始 ,邀鄉親早起一塊去健行,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  陳寶銘表示,東引島一年中從事戶外運動的最好的時 間,約在五月到十月之間,尤其早晨的新鮮空氣,錯過 了實在可惜。所以從五月一日開始,他本人將身體力行 晨間健行的計畫,同時更希望有連lash;多鄉親加入運動行列 ,共同迎向健康、有活力的人生。  這項晨間健行活動,預定每天早上六時在中華電信門 口會合後,準時出發。如果你覺得這點子不錯,就請準 備加入這項健身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