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節祈福法會南竿、莒光分別展開

  • 2002-05-17
佛誕節祈福法會南竿、莒光分別展開  <br>

佛誕節祈福法會南竿、莒光分別展開 <br>

【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國際佛光會馬祖分會昨 日農曆四月初六,在莒光鄉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慶祝 佛誕節祈福法會,由佛光山金蓮淨苑住持上滿下慈法師 主持,參加浴佛善男信女數十人。每人手持一柱清香, 口述聖經,同霑法益,場面莊嚴隆重,祈求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上滿下慈法師等一行中午在會場與善男信女共進素食 自助龍lash;結緣,下午信徒們在青帆港以熱烈鞭炮聲恭送, 結束法會返回南竿。 【本報訊】佛光會馬祖分會前天在南竿介壽老人活動 中心舉辦慶祝佛誕節祈福法會,由佛光山金蓮淨苑住持 滿慈法師親自來馬主持。南竿地區連lash;多聞訊而來的信徒 ,在滿慈法師的引領下以虔誠的心參與這場浴佛祈福儀 式。 佛光會馬祖分會會長黃如琴表示,祈福法會由曾經多 次來馬的佛光山金蓮淨苑住持滿慈法師主持,上午九時 起在南竿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全日舉辦慶祝佛誕節浴佛 祈福法會。 在得知將舉辦祈福法會時,南竿地區連lash;多聞訊而來的 信徒均主動前往會場協助佈置。前天上午信眾們在滿慈 法師的引領下,以虔誠的心情遵循佛教浴佛儀式向觀音 佛像頂禮膜拜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