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山線行道樹栽種工作展開

  • 2002-04-12
北竿山線行道樹栽種工作展開  <br>

北竿山線行道樹栽種工作展開 <br>

【本報訊】連江縣農改場日前雇工展開北竿山線行道 樹栽種移植工作,未來內側道肩全部種桃樹,外側為黃 榕樹。 農改場於上月就北竿今年綠化植栽工作與北竿鄉公所 交換意見並完成會勘,趁著最近下雨天,農改場雇工展 開今年的行道樹栽種工作,將山線主幹道內側的黃榕樹 種植到外側,內側則全部補種桃樹。 目前山線主幹道午沙嶺至上村處內側桃樹生長良好, 每年春節前會開花,現在正是結果時,今年由午沙到板 里水庫全段實施補種,如果照顧得宜,明春天時,全線 道路內側將開滿桃花,壯觀場面令人期待。至於道路外 側,也將全面補種黃榕樹,將來配合定期修剪,形成一 道樹牆,達到美化與安全雙重叫lash;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