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莒衛生所牙醫歸建 牙科門診週三才有

  • 2002-06-05
 【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莒光軍醫院支援東莒衛 生所的牙醫師因部隊任務需要,即日起歸建,需要看牙 醫門診的民眾,只有每週三東莒衛生所才有牙科門診, 請軍民把握看診時間。  原先東莒衛生所有一位部隊支援的牙醫師駐診,近日 來因部隊任務需要,因此將牙醫軍官歸建,調回部隊服 務,因而東莒衛生所沒有牙醫駐診,只能在每週的星期 三到東莒衛生所,為軍民診療牙疾,有需要的病患請把 握每週一天的看診時光。  離島醫療資源的缺乏由來已久,醫師的需求更是殷切 ,如何解決醫師荒,將考驗當政者的智慧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