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東引南澳進行地下水井採樣

  • 2002-06-06
【本報訊】為配合衛生局每季的地下水質監測工作, 東引鄉公所昨天到南澳地區三口地下水井採水樣,並立 即送往南竿進行檢驗,了解地下水質變化趨勢,維護人 體健康。 鄉公所人員表示,分布在南澳的三口水井,到目前為 止,民眾都仍在使用,但是東引鄉的下水道建設尚未建 立,地下水井很容易受到污染源的污染,以前所送驗的 水樣,檢驗結果都顯示大腸桿菌數偏高的情形,所以民 眾在飲用井水時,一定要煮沸,才能避免對人體健康造 成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