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莒自來水供水站辦公大樓八月底完工

  • 2002-07-17
【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連江縣自來水廠東莒供 水站新建辦公及住宿大樓,日前已完成一、二樓主體結 構水泥灌漿作業,目前工程進度超前,整個工程預定在 八月底完工,屆時將是東莒新的地標。 東莒自來水供水站新建辦公大樓坐落於東莒大坪村後 山最高點,可以環視整個大坪社區,居高臨下,風景優 美。 該大樓為兩層樓鋼筋水泥建築,一、二樓總建坪約有 數十坪,裡面有辦公室、員工宿舍及客房等,設施非常 的完善,大樓周邊還有圍牆、花圃及美化工程。日前已 完成一、二樓主體結構水泥灌漿作業,整個工程進度超 前,全部工程預定在八月底完工。 自來水東莒供水站辦公大樓位居大坪最高點,居高臨 下環視整個大坪和福正社區,視野遼闊、風景優美,將 來興建完成後,該大樓將是東莒最新的地標。